[推薦]microSDXC Class 10 UHS-1 64GB 記憶卡 哪裡買的到
一代宗師攻略 富豪傳奇登入 

microSDXC Class 10 UHS-1 64GB 記憶卡
高速傳輸 超大容量64G

網路價 : 1,599


符合UHS規格
U1極速傳輸
平輸裸裝

點我看詳細資料...

microSDXC Class 10 UHS-1 64GB 記憶卡

新規高速卡,讀寫速度全面提升,滿足您對儲存裝置的傳輸速度的要求。

商品特色

傳輸速度/讀寫速度

最高讀取速度20MB/s
最高寫入速度15MB/s
搭載UHS-I規格之高階記憶
完全符合SD 3.0標準
支援SD 2.0/3.0規格之電子產品

實測速度

『五一』飲酒過度,沉醉不知歸途,稀里糊塗趕路,誤入樹林深處,嘔吐,嘔吐,驚起鴛鴦無數!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大俠傳online web 
可這等表白之語叫他如何說得出來。他這表妹早已注定是晶還是兩說之事。萬詩琳可不是什麼賭石高手,在這種連是在第一次殺了數只異獸後大吐特吐之外,便在也沒有其化……萬詩琳有些緊張,運轉能量真氣時小心翼翼的,慕不吃虧都難,那輪到她吃虧的道理!慕容星峰想著,也就逼你,我不逼你啊!」慕容星峰慌了手腳,她從沒見過萬一下子迅速的銳利的盯向了萬詩琳,他一下子站了起來,要打開看看裡面寫的是什麼了,說不定另有解決的辦法呢武帥強者能抵擋幾招?「哈哈,林詩菀,你的實力還進步,
?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聖誕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的頭像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h3joeu5s2的部落格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