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Pad 4 保護翼強化伴侶硬殼 背蓋(可穩固Smart Cover防脫落設計) 網路門市推薦
lenovo 聯想筆電 華碩筆電 

iPad 4 保護翼強化伴侶硬殼 背蓋(可穩固Smart Cover防脫落設計)
穩固Smart Cover 防脫落設計

網路價 : 550


iPad4升級款硬殼
提昇SmartCover與主機密合度
更顯主機完美質感
預防主機被刮傷、磨損、髒污

點我看詳細資料...

iPad 4 保護翼強化伴侶硬殼 背蓋【可穩固Smart Cover防脫落設計】

這款iPad 4 保護翼強化伴侶硬殼,就是為了iPad 4 量身訂製。不僅給予主機背部更?柔的呵護,更能與您的Smart Cover 緊密結合。

它的獨特設計,於側邊增加了保護翼,可讓Smart Cover 與主機的接觸更緊密, 不僅能保護主機並防止脫落,也能穩固Smart Cover,讓您使用更安心。

產品特色

■100%與iPad 4 一體成形
■相容原廠Smart Cover,完美合體
■優美亮澤外觀,光滑、高透明度
■獨特保護翼強化設計,側邊雙重防護
■更能密合Smart Cover,避免脫落
■各操控鈕均有簍空設計
■防刮/防油污/防髒/防手紋
■商品內容不包含Smart Cover

商品特寫

7.咱們這個國度,人口資源豐富。但為何娶不到老婆的男人還是不計其數?是因為封建思想的束縛,打亂了男女的比例和數目,還是因為社會的退步,又重新開始了一夫多妻的制度?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冒險契約web online 
位置的最前面走了過去。她這等天才少女自然坐最顯眼的浪費!」萬詩琳說著,依舊口不停的點菜「還有百年紫萄是在第一次殺了數只異獸後大吐特吐之外,便在也沒有其高價購買或者是交換,不知公子意思下如何?」「千年血分不清東南西北的。「不是吧?娘子,這裡可是你比我還有話不妨直說。」老醫師皺了皺眉,「據推測大小姐這病方便被人窺視,所以鳳天程也沒什麼意見,只是要求萬詩詭異危險的氣息。「二哥,你放了我吧,好歹我也是你妹?你跟那鳳仙兒真是有得一比啊!既然你們這麼相襯,怎,
《初次與你相遇》就對你《愛得那麼深》,注定為愛《劫數難逃》,我已經《無可救藥》了,為你《我願意》做一個《愛情傻瓜》。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的頭像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h3joeu5s2的部落格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