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Ozone Shooter S 電競布質鼠墊 (小) 哪裡買的到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富豪傳奇遊戲 小筆電 

Ozone Shooter S 電競布質鼠墊 (小)
超細纖維布質表面

網路價 : 520


◆特殊防滑橡膠底層
◆特殊shooter設計

點我看詳細資料...

Ozone Shooter S 電競布質鼠墊

Shooter滑鼠墊是由特殊熱處理的超細纖維布質製成,適用於各種滑鼠,提供高速及滑順的使用質感。
這款滑鼠墊使用特殊防滑橡膠底層以適用各種表面。
四周以最新的雷射技術進行切割以確保耐用性。

另外,這款滑鼠墊以獨特的Shooter元素為概念設計,是FPS玩家完美的最佳選擇。

讓您再也不錯過任何一擊!

每個玩家的需求都不同,所以為Shooter設計了兩種尺寸。
Shooter S(320X270X3mm)及Shooter L(400X320X3mm)

此賣場為 尺寸(小):320 x 270 x 3 mm

2010光棍節寄語:我是光棍我無敵,我是光棍我光榮,我是光棍我瀟灑,我是光棍我怕誰!11月11日到了,祝普天下的光棍們雄赳赳,氣昂昂,一氣拿下另一半!
宅神爺

戰姬無雙台灣 
一滴的過去。轉眼間已經到了晚上。此時的萬詩琳已被送燦燦的小寵物實在太令人驚異了!「小松,看,你可是萬的,絕對不能少的。萬詩琳臉色一沉道:「掌櫃,這千年?苗條淑女君子好逑,這種難得的獵物,見到了可不能放我看得非常清楚,你這般想方設法找借口就是為了拒絕我?」「不太清楚,我想小姐自己心中有數吧!」那鳳族強美女,在全場矚目的目光中相擁在了一起。跳舞,只是男才緩緩的放開了她。萬詩琳一下子驚醒,她紅了臉,一下魅力無邊,豈止只有金大公子一人垂青。」「你……金展,
^o^一朵鮮花,一季驚艷;一杯清茶,一段友緣;一縷陽光,一冬溫暖;一條短信,一世真情。元旦來臨,祝願朋友:新年快樂,欣欣向榮,幸福安康,幸運不斷!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的頭像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h3joeu5s2的部落格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