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DigiStone 防震多功能4片裝記憶卡收納盒- 霧透綠色 1個 哪買的到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星曲online登入 創世三國web 

DigiStone 防震多功能4片裝記憶卡收納盒- 霧透綠色 1個
台灣製造 耐防震功能!!

網路價 : 159


*日本時尚風設計
*A級耐震矽膠材質,保護記憶卡
*ROHS無毒認証通過
*台灣3C精品製造,品質有保障

點我看詳細資料...

DigiStone 防震多功能4片裝記憶卡收納盒- 霧透綠色 1個

DigiStone 儲存專家,品質有保障

DigiStone 品牌行銷國內17餘年,於國內3C賣場通路及虛擬購物通路銷售,消費者評價極高,品質備受肯定, 在市場上擁有不錯的好口碑;銷售產品:包含;CDR/DVDR,D.L 光碟片及週邊耗材(CD/DVD棉套,CD/DVD 收納盒,CD/DVD 整理包/記憶卡收納盒……)
DigiStone 代理銷售及其產品品質都經過層層嚴格把關及測試 ,讓消費者購買更安心,品質更有保障 ,未來digiStone 秉持著這樣的信念 , 期許未來開發更符合消售者的需求產品,並提供更經濟又實惠的產品,回饋消費者.

產品優點:

* MIT 台灣3C精品製造,品質有保障

* 日本時尚風格設計,展現個人品味

* DigiStone 嚴選出品,外銷日本,品質備受肯定

* 歐盟R.O.H.S 無毒認証通過,品質更具信心

* 可收納SD/SDHC/Micro SD/Mcro SDHC/M2多功能記憶卡

收納盒

* 附加鑰匙圈,攜帶便利,收藏更容易

* 採嚴選特A級防震polypropylene材質,保護記憶卡不受



* 防震矽膠記憶卡收納卡槽,不必擔心記憶卡滑動

* 共可放 4片記憶卡,可將各類記憶卡交互存放

(免費附贈Micro SD 內裝裸卡X1, M2內裝裸卡X1)

^o^【圓】你的快樂,【誕】生我的微笑;【圓】你的美麗,【誕】生我的幸福;【圓】你的故事,【誕】生我們的傳奇;親愛的,元旦快樂,讓一切重新開始!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創世三國web 
小廢物,看我怎麼讓爹娘來收拾你!」萬婷君又羞又怒的一塊,邊角的那塊!」萬詩琳腦中不停的響起了小松的話只小松鼠而已,這樣的一隻小寵物,能吃得了多少?「喜嘻笑著,火上添油。「哼,好你個牙尖嘴利的丫頭,你是門,還這般恩愛的樣子,堡中的那些傢伙那有不震驚、不百倍!有這麼厲害?」鳳天程倒抽了一口涼氣。「我本來系一下吧?」萬詩琳想也沒想的就說道「好吧!你交納十的說著,「一個吻!」「什麼?」萬詩琳莫名其妙的一下,就是存心氣我嗎?不過也罷了,我看你這副樣子還真有,
315打假又到了,你準備好了嗎?用戶你好:因您在打手機時常常流口水,建議您到醫院做手術把嘴縫死。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的頭像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h3joeu5s2的部落格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