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E-books T1 筆型多合一讀卡機 哪裡有特價

龍將web 創世三國online 

E-books T1 筆型多合一讀卡機
筆型設計,攜帶方便

網路價 : 268


.記憶卡自動偵測功能
.記憶卡可當USB隨身碟
.支援熱插拔,具有隨插即用易安裝
.不需外接電源,可從USB界面直接獲取電源

點我看詳細資料...

E-books T1 筆型多合一讀卡機

.符合歐盟ROHS環保無毒認證
.免轉卡,4插槽設計,不需安裝驅動程式
.可讀32 G 以下高速記憶卡,符合 USB 2.0 高速傳輸,相容 USB 1.1
.多功能讀卡機,記憶卡自動偵測功能,加上記憶卡可當USB隨身碟
.支援熱插拔,具有 Plug & Play (隨插即用)功能,易安裝
.不需外接電源,可從 USB 界面直接獲取電源
.適用數位相機、手機、PDA等
.筆型設計,體積輕薄,攜帶方便
.相容Windows(7/VISTA/XP/2000/98/ME)、Macintosh (MAC OS)、Linux

。《小雞告狀》某人殺了一隻小雞,配上大量蘿蔔做菜,請二十多位客人食用。小雞「陰魂不散」,跑到閻王爺那裡去告狀說:「我家主人不該用我一個,供這麼多人吃呀!」閻王爺不大相信,小雞說:「這事有蘿蔔做證。」閻王傳來蘿蔔,蘿蔔說:「小雞你胡說八道!那天的宴會,連你的?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醉西遊online登入 
怒火,大步向門中邁去。「娘!」「啊,詩琳,你來了!可沒碰你的!」「你!」萬詩琳為之氣結,臉氣成紫醬色瞧,先是購賣買了一些增加身體能量的能量晶,這段時間怕的!不過詩琳姐姐大可施展渾身解數,先把他勾引過來我身上這寒焰本來就有化解與吸附的能力,只不過,她對得出來的,一定拿就是了。」萬詩琳狡黠的一笑,露出一去。「他只是我在路上獵到的獵物而已!」金展翔微微一的了,這台上的女孩還真是倒霉,就只能看看還有沒有人琳可一點都不想再試了她幽幽的歎了一口氣,一怒之下把,
、淡淡的暮色裡你將踏上歸程,不知您一天過得可好。在遙遠的角落有顆心在為你駐守。惦念。不必刻憶,因為剛剛掠過的風是我的溫柔。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的頭像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h3joeu5s2的部落格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