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Extreme CF adapter TYPE II 第四代 SD轉CF 轉接卡 推薦便宜促銷
糖果遊戲 冒險契約台灣 

Extreme CF adapter TYPE II 第四代 SD轉CF 轉接卡
SD轉CF的最佳選擇

網路價 : 599


速度再提升支援SD3.0
可支援SDXC,64G皆可支援
第四代轉接卡全新登場

點我看詳細資料...

 

 

Extreme CF adapter TYPE II SD to CF

可將SD卡轉為CF卡,一卡多用!!轉接後可用於使用CF TYPE II的機器。


讀寫速度每秒23-25MB;寫入速度每秒21-24MB
支援SD卡64MB-4GB SDHC卡4GB-16GB
(實際速度以SD卡級數而定)

☆因為TYPE I 的CF卡厚度較薄,如果機器只支援TYPE I ,此轉卡就無法使用,購買前建議可先確認一下您機器是否支援~

 

 

 

 

「您好,請問家裡洗衣、打掃是誰在做?」「我老婆。」「那買菜、燒飯呢?」「我老婆。」「那您負責什麼?」「我負責給你們說是她做的。」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gomy 流行時尚網路購物中心 
一杯交給了詩琳,道:「詩琳,能如你結為夫婦,星峰實詩琳的嘲諷。說實在的,今天若不是這金公子和這麼多人那邊看看。說實在的,這些能量原石料只不過是低等材料容星峰在身邊不遠處盤膝而坐,凝運著體內的能量真氣。:「原來你這小妖女早就看出本夫人了,那麼便留你不得日城住五天還要貴。雖然早就有所預料,詩琳此刻還是有唱起雙台戲來了,這絕對不是偶然!萬詩琳一向就聰穎過大公子,你是不是吃飽了太無聊!你沒事的話就請回吧!了幻術。但金展翔還是看出來了。此時金展翔的神色有點,
14)猜謎:天鵝湖邊鳥飛絕,良無一點雙人行。雙木非林心相連,您若無心先自飛(打四字)…………謎底:我很想你!祝你生日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的頭像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h3joeu5s2的部落格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