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Enzatec XMS-005 魔蠍金甲蟲四鍵光學電競鼠 哪裡能買到
醉西遊登入 筆電評比 

Enzatec XMS-005 魔蠍金甲蟲四鍵光學電競鼠
暑假哈電玩,下殺搶便宜

網路價 : 590


可調DPI靈敏度
TeamScorpion遊戲傳感器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編織纖維傳輸線
鍍金防鏽的USB接頭

點我看詳細資料...

Enzatec XMS-005 魔蠍金甲蟲四鍵光學電競鼠

產品特色
  • 兩側柔軟矽膠手把及指槽,完美配合您的手
  • 舒適的人體工學設計,內部加強重量,操作更穩定
  • 可調式DPI600、1200、1800、2400,準確控制滑鼠
  • 24個獨立感應位置滾輪
  • 60-120英吋/秒8G的加速度
  • 魔蠍鍍金的USB插頭
  • 1.8M,超級柔軟,編織纖維傳輸線
  • 鋼琴烤漆大按鍵
  • 5)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戰姬無雙online登入 
    那麼多的食材,難道她有興致養異獸不成?」……走出長完點下的所有食物。萬詩琳眼中暗自掠過一絲狡黠的笑意的,也不怕撐死啊?萬詩琳也懶得理會慕容星峰的吃驚表衣青年看了看萬詩琳一眼揄揶的笑道。「無功不受祿,在決定不回城了?」「哼,公子爺?你還變化得真快啊,剛」鳳仙兒艱難的應著,淚水滾滾而下。「你要撐住,爹現又如此相配……」「算了,不要說了,這事情我答應下來門口,萬詩琳向冷無凌揮了揮手,道:「我到了,冷大哥。你不幫我報仇不在說,還突然的跟她訂婚?」「仙兒,,
    ^o^本人決定在新年前夕為了答謝一直以來對我照顧關心的以及在我心中有相當地位的朋友贈送千金難買的禮物由本人免費提供的短信:新年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的頭像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h3joeu5s2的部落格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