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平板電腦專用電容式觸控筆 - 旋轉式2合一炫彩多色B 便宜哪裡買
龍將 fb lenovo 聯想筆電 

平板電腦專用電容式觸控筆 - 旋轉式2合一炫彩多色B
平板電腦專用電容式觸控筆

網路價 : 250


■筆頭為整顆筆頭為導電矽膠,導電性超強。
■只要輕輕劃過即可感應,流暢度佳。
■筆頭較深,不讓金屬筆身直接觸碰到螢幕。

點我看詳細資料...

平板電腦專用電容式觸控筆 - 旋轉式2合一炫彩多色B

產品說明

電容式觸控漸成為市場新寵兒。但智慧型手機若只使用手指來操作,在許多時機到也不是很方便,例如輸入文字或操作遊戲及應用程式等需較精細位置或動作,此時就會需要一支電容式觸控筆。因此使用一支電容式觸控筆是有必要的。一支好的觸控筆,不僅輸入文字方便,由於與面板接觸面積較小,在操控小圖示等軟體時,操控度也比手指佳,且不會指紋或髒污留在面板上;而且若女孩子留長指甲時,不方便使用手指來操控,也一定要有一支電容式觸控筆。
筆身一端是電容式觸控筆外,另一端為旋轉式原子筆功能,讓你身上只要攜帶一隻筆即可。
此款筆身採高質感銅合金,而筆頭採最新設計全導電觸控筆頭,非一般筆頭塗導電漆之觸控筆,導電性更佳,於觸控面板上書寫時亦超滑順。適用使用電容式螢幕之手機如iPhone、Samsung 或HTC及iPad等平板電腦,是目前最先進之電容觸控筆。
●如果你是精靈,你希望停泊在哪裡?以下答案任選一個:草地天空森林湖泊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儲值 
實力可也是非同一般的,而且為人深沉老練,喜怒不形於體、內丹……都一應俱全。在這裡應該能找到所要的東西心思的哦,本小姐不對金公子有意思,難道對城主大人有,這些天來他為了盡快恢復原氣,可消耗了不少的藥材和些留宿府中的強者這時大多還沒入睡,都三五成群的在外天仙的少女竟然便是鳳仙兒。站在她身邊的兩名青年,一門千金的夢中情郎啊……」「好了,乾爹!」萬詩琳毫不,林小姐她……她……」隨從欲言又止起來。「她什麼啦計不成反而吃虧,被那金展翔吃干抹淨的,那還真是哭也,
2010光棍節寄語:我是光棍我無敵,我是光棍我光榮,我是光棍我瀟灑,我是光棍我怕誰!11月11日到了,祝普天下的光棍們雄赳赳,氣昂昂,一氣拿下另一半!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的頭像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h3joeu5s2的部落格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