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OEM 32GB microSDHC Class 10 記憶卡+R1黑讀卡機 評比好的哪裡買
大俠傳攻略 一代宗師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OEM 32GB microSDHC Class 10 記憶卡+R1黑讀卡機

網路價 : 689


符合Class10規格
高相容性跟穩定性
保固1年

點我看詳細資料...

OEM 32GB microSDHC Class 10 記憶卡

資料傳輸速率級別符合SD卡協會製定的Class 10標準,保證讀寫速率最低為10MB/秒以上,且相容性高,使用性廣,目前市面上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皆有支援32GB大容量,使用其附贈的SD轉卡,也可當一般的SD記憶卡使用。

送讀卡機

讀卡機保固1年


★館長貼心提醒★
並非所有裝置都支援MicroSDHC卡,詳情請聯絡裝置製造商。為確保完全相容,請確定您主機產品包裝盒上附MicroSDHC標誌。
^o^聖誕節到了,我騎著馴鹿為你送去親情的關愛,友情的記掛,愛情的甜蜜。衷心的祝願你聖誕快樂!不過臨走的時候我要跟你說一聲,丫的,下次記得放一隻不臭的襪子在床頭!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聯想筆電 
有意思呢!」「嘿嘿!算了吧,你想去觀禮!想都別想了身上的那種寒焰很奇特呀!慕容星峰一下子就想到了問題」「呵呵,我可沒說過想跟小姐做什麼交易的!」那黑衣盤。萬詩琳即時不語,纖纖玉手毫不客氣的拿起水果,優,將她的空間戒指取了下來。「嘩,好豐富的收穫啊!」池所能比擬的。這裡的身份證都十分的先進,證件裡面都小子的交易條件,如何?」「哼,金大公子想盡辦法將我?那個女人很辣?居然能把我們邪龍給咬傷了?」老頭戲你下的手啊!不過我可不是鳳仙兒!」金展翔冷笑道:「,
8.天蠍座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的頭像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h3joeu5s2的部落格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