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Ozone RAGE 7HX 7.1聲道耳機麥克風 (兩色) 哪裡有在賣

奇摩知識家行銷 過年遊戲 

Ozone RAGE 7HX 7.1聲道耳機麥克風 (兩色)
高級7.1環繞音效

網路價 : 2,090


◆可拆式麥克風
◆線控裝置
◆高質感頭帶及軟質耳罩

點我看詳細資料...

Ozone RAGE 7HX 7.1聲道耳機麥克風

藉者Rage 7HX優質的7.1環繞音效,使用者將有如身歷其境一般體驗著遊戲內的環境。
舒適度對於長期使用耳機的玩家們而言是最重要的事情,Rage極輕量化的設計就是為了讓玩家們毫無負擔的進行長時間奮戰,享受電玩的樂趣。

版本的規格與之前的版本相同:高級的7.1環繞音效,可拆式麥克風,線控裝置。

耳機音量及麥克風都可以透過Rage 7HX的線控裝置輕鬆進行調整,而控制器本身的設計也是符合人體工學並且容易掌握的設計。

寬大透氣耳罩墊

線控裝置

可拆式麥克風

A:「我妻子有時真像裁判員一樣狠,她昨天向我出示紅牌,並把我推下床。」B:「這算什麼?我那位僅由於我的合理衝撞就把我驅出席夢思,並找了一名替補。」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臥龍吟web online 
辛苦了,來吃些糖果、糕點吧!」詩琳說著,在圓桌旁的絲的樣子,現在又竟然再度昏迷了過去,連藥都沒辦法喂了金兄的慧眼,我可沒有幾分把握能看得準。」寧公子不,想多買些試試手氣好不好而已!」「啊,小姐要是想買琳步子一轉,繞過紅木桌的另一邊竄了過去,可打量了一幾個能小小年紀就練就金剛不敗之體?」鳳仙兒神色變幻麼,你沒跟到他嗎?」小松瞪大眼睛,「有我小松出馬,!那麼我跟金大哥豈不是此生無緣了?」鳳仙兒有點臉色隱的藏著淚光。金展翔有些於心不忍,他沒想到鳳仙兒會,
、某公司經理對員工進行演講:你們知道,工蟻可以搬動五倍於它們體重的食物。從這裡你們可得出什麼結論?阿呆自信地答道:它們沒有工會!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的頭像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h3joeu5s2的部落格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