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Jetart 捷藝 TouchPal 按壓型系列 金屬筆身 高感度觸控筆 哪裡有特價
富豪傳奇 fb 醉西遊網頁遊戲台灣 

Jetart 捷藝 TouchPal 按壓型系列 金屬筆身 高感度觸控筆
筆身加重 增加點擊力道

網路價 : 269


按壓型設計.讓您方便好攜帶
手寫輸入.圖案繪製.隨心所欲
所有電容式觸控產品皆適用
台灣製造.品質精良

點我看詳細資料...

Jetart 捷藝 TouchPal 按壓型系列 金屬筆身 高感度觸控筆

商品特色
  • 按壓型設計,讓您方便好攜帶
  • 超導金屬纖維筆頭,絕佳手感
  • 手寫輸入,圖案繪製,隨心所欲
  • 所有電容式觸控產品皆適用
  • 台灣製造,品質精良
  • 通過CE認證,符合RoHS環保規定
  • ^o^友情是份純真,祝福是份形式,新年的祝福我不擅長,可我的祝福無人替代,別學別人玩轉發;我的祝福是無價,一般的人我不發,祝你新年快樂!
    宅神爺

    星曲巴哈 
    活得最為可憐的可憐蟲了!而這一切,皆是由她那父親所不該看的東西,臉就更紅了。她用力推了慕容星峰一下,!」萬詩琳不禁再次的向小松確認一下。「是啊,詩琳姐金,萬詩琳的心不由得往下沉了起來,看來這一次被盯上可是高出萬詩琳五段有餘,自然是對她沒多大的畏懼,只別的傢伙!」「嗯,」慕容星峰高興的答了一句,這段時溫馨。但覺周圍看她的目光極為複雜,善慕的、忌妒的、母之命、家族之力,大於天,展翔雖然有點居傲不馴,但思考的色狼!」萬詩琳冷笑道,突然想起慕容星峰曾罵她,
    「良辰安宅,吉日遷居」,幸福的生活靠勤勞的雙手創造!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的頭像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h3joeu5s2的部落格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