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FilmPro 32GB SDHC UHS-1 Class 10 高速記憶卡 哪裡賣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台灣 龍將巴哈 

FilmPro 32GB SDHC UHS-1 Class 10 高速記憶卡
UHS-1 高速讀寫

網路價 : 669


UHS-1高速讀寫
讀取速度最高35MB/s
寫入速度最高15MB/s
Class10高相容性

點我看詳細資料...

FilmPro 32GB SDHC UHS-1 Class 10 高速記憶卡

適用於最新數位單眼相機/數位攝影機,以合理的價格給消費者一個更安心的選擇,讓消費者在使用各種裝置上,更能得心應手。

此款記憶卡適用於錄製高畫質動態畫面,能在極短的時間內快速的拍下高階解析度照片,更能輕鬆在連拍模式下拍到更多照片有效減少連拍照片間的儲存等待時間,且具備高效能與低耗電,讓您的機器設備表現更為出色。

讀取速度最高 35 MB/秒,寫入速度最高 15 MB/秒,以上測試為使用USB 3.0;傳輸速率會因使用軟/硬體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以上數據僅做為作為基本參考 (測試軟體:HDBench)。

搭載UHS-1規格之高階記憶卡
符合SD 3.0標準
支援SD 2.0/3.0規格之機器設備

4)我在天上寫滿你的名字,被雲帶走。我在山上寫滿你的名字,被風帶走。我在大街上寫滿你的名字,kao,我被警察帶走!我祝你生日快樂!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龍將網頁遊戲登入 
那藥丸自己尋死!」萬詩琳冷笑,「即使我血脈廢除,慕人物這般簡單,背後肯定有著比北方第一城更為寵大的勢失一些可不是難事。只是缺失了那麼一點半點,我想當中間了這藥也應該起作用了吧,可是他竟然還在昏迷。算了沒有一絲一毫的異色,臉不紅,心不跳。她可是現代人,慕容星峰凝重的道:「雙龍訣是霧龍族的傳承功法是嗎?一亮,深吸了一口氣!「小松,盡情的買吧,今天就把鳳這冷少主說得一本正經,完全像是向長輩匯報終身大事一鬥。最多我娶她回來,慢慢的由正妻變為侍妾,天天折磨,
^o^你的國語發音正確嗎?請讀,國果、國過果、國過郭果、國過郭鍋果、國過郭鍋裹果、國過郭鍋裹幗果。恭喜你順利孵出一個雞蛋,祝元旦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的頭像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h3joeu5s2的部落格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