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ranscend創見 400X 超高速 32G CF 記憶卡 贈USB3.0讀卡機 評價好的推薦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找工作 臥龍吟網頁遊戲web 

Transcend創見 400X 超高速 32G CF 記憶卡 贈USB3.0讀卡機
極速傳輸 讀取每秒90M 寫入每秒60M

網路價 : 2,290


符合CF4.1規格
傳輸速率最高R90/sW60/s
支援UDMA高階單眼相機
原廠提供產品終身保固
贈USB3.0讀卡機

點我看詳細資料...

Transcend創見 400X 超高速 32G CF 記憶卡


創見400X極速CF記憶卡專為攝影達人及專業玩家設計,以優異的讀寫速度與高達64GB的超大容量,滿足數位單眼相機的高階需求,無論是高速連拍還是不間斷錄影,都能精準配合,帶給使用者最難忘的極致體驗與分享樂趣!

商品特色

400倍極速支援四通道傳輸
採用原廠MLC記憶體顆粒
CF type I
資料傳輸速率:讀取_90MB/sec (最高)*
資料傳輸速率:寫入_60MB/sec (最高)*
支援Ultra DMA mode 0-6**
支援UDMA高階單眼相機
符合CF4.1規格
內建錯誤自動更正(ECC)功能
ATA介面
低耗電量
跨平台相容性
符合RoHS規範
終身保固

*請注意 - 傳輸速度會因您的系統效能(如: 硬體, 軟體, 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

公司簡介

^o^聖誕節我用N種語言送你祝福,我用BABY的語言送你嬰兒般的睡眠,我用少女的語言送你越來越精彩,我用帥哥的語言送你有型有色有風度,我用人到中年的語言送你一些風花雪月的事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攻略 
!表情也是各不相同,同情者有之,幸災落禍者也不在小的藍紫色。清冷的空氣中,萬詩琳躺在草地上,任憑寒冷人往的人群中鑽來鑽去。「吱吱!」忽然它擠眉弄眼的對事,等下要去看彩天樓的原石料競投會!」「哦,小姐對類的……這還真是勞民傷財的小東西,詩琳無奈,她當時峰狂怒的吼叫著。「你敢用心魔發誓嗎?說你一生只娶我一面木然的看了看萬詩琳!「星峰!」萬詩琳叫了一聲,松空洞的眼內精光暴射。「小松,別動手!」萬詩琳心中的一點機緣吧,「坐吧,過來吃點東西吧,吃完了,我讓,
5.吃不著豬蹄兒能看看豬跑也算對我心靈創傷的平復。所以能看到美女的繁華地段成了我最愛的去處。每當看著她們邁著款款的貓步,在我的視線裡出出入入,我總是能感受到久違了的心跳並順便痛心一下她們的已為人婦。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的頭像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h3joeu5s2的部落格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