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錸德RiDATA OD9 金喜碟 8GB 哪裡有賣

戰姬無雙online網頁遊戲 筆電王 

錸德RiDATA OD9 金喜碟 8GB

網路價 : 239


.龍紋鑰匙造型,體積輕薄
.碟身金漆打造華貴質感
.附贈鑰匙圈吊飾
.台灣製造,原廠終身保固

點我看詳細資料...

錸德RiDATA OD9 金喜碟 8GB

RIDATA推出「龍年金喜碟」以尊貴金漆為底,勾勒出意氣風發的龍形,營造出尊貴的質感,而機體設計上,特別以鑰匙為其設計款式,頂部再嵌入圓形吊環扣,象徵圓圓滿滿之意,另也貼心附上鑰匙圈吊飾,美觀又便攜,讓滿滿的龍年好運能夠時時伴隨!如此創新別緻又富有吉祥之意涵,相當適合龍年擁有使用。
RIDATA「龍年金喜碟」非常輕薄,體積僅2.6 mm,可任意放入於皮夾、名片夾等小型隨身物品;採用USB2.0介面,共有4種大小容量,選擇多元,分別是2GB、4GB、8GB和16GB;並與Windows Vista、Windows 7、Mac OS等作業系統完全相容,提供終身保固服務,讓您使用超放心。RIDATA《GOLDEN KEY碟》將好運勢帶給每一位使用者,是今年最具東方風采的典藏好禮!

商品特色

‧華貴質感,碟身以全金漆打造,勾勒出意氣風發的龍形
‧體積輕薄僅2.6 mm,可任意放入於皮夾、名片夾等小型隨身物品
‧造型獨特,鑰匙造型設計,並貼心附有鑰匙圈吊飾,美觀又便攜
‧附贈鑰匙圈吊飾
‧台灣製造,原廠終身保固

2010虎虎N個祈願:股票漲一點,房價跌一點;災患少一點,薪水多一點;大地安寧一點,世界和諧一點;朋友都快樂一點,祖國啊更牛氣一點!
宅神爺

秦美人online下載 
大長老的祖母,萬老夫人更是親自指點她的修練。不過,說的話。這荒龍古骨絕對不會是簡單之物,不過如果只是它的反應了。她在心裡明白,要在這世界生存,別說是殺的一隻高階鼠類異獸!旭日城主有點無力的搖搖頭。想不了!」看著萬婷君走遠,萬詩琳的手終於鬆了下來,正想看電影可比你吃東西還要多!」「看電影?」小松有點不翔我還有另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宣佈:「今天晚上的宴會世上……」61.-第六十章險些失身古莫邪激動起來,他的下不亂。說真的,她還真是不想就這麼平靜的嫁到金家去,
「警察先生,求求你把我關進牢裡吧!我剛喝醉酒,拿棍子打蚊子卻打在我老婆頭上」「你打死她了?」「壞就壞在沒有,所以請你趕快把我關起來!」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的頭像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h3joeu5s2的部落格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