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anDisk 16GB microSDHC記憶卡(Class4)送旋轉黑讀卡機 哪裡有賣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臥龍吟網頁遊戲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攻略 

SanDisk 16GB microSDHC記憶卡(Class4)送旋轉黑讀卡機
送多功能讀卡機

網路價 : 399


最新推出超大容量
全球記憶卡知名品牌
平行輸入
附送SD轉接卡

點我看詳細資料...

SanDisk 16GB microSDHC(Class4)


SanDisk 推出超大容量的 16GB microSDHC 手機記憶卡,可提供手機、數位相機、DV、MP3、GPS 等 3C 產品使用。之前microSDHC 受限於體積迷你,儲存容量一直無法往上推升;此次 Sandisk 以第三代 32nm 製程3位元(3-bit-per cell) (每個儲存單元可存3位二進制數據)技術, 終於讓 microSDHC 記憶卡可實現 16GB 高容量!

今天的智慧手機發展被當作移動辦公室、音樂播放器、電影院、照相機、攝像機、GPS裝置使用。SanDisk 32GB micro SDHC 記憶卡,讓使用者能夠享受智慧手機上密集式的數位功能。

超小體積、超低耗電
SanDisk microSDHC 在歐美市場上市以來頗受市場好評, SanDisk microSDHC 快閃記憶體卡其尺寸約為: 15 x 11 x 10 mm ,體積更是只有 SD 的四分之一、耗電量降低 40% ,厚度更只有 1.2 公厘,並且具有高資料傳輸速,能夠即時配合設備錄製高解析度的動態影像與錄影,是最新世代手機所搭配之快閃記憶體卡。

^o^我是個蒸不爛、煮不熟、捶不扁、炒不爆、響噹噹、傷不透、累不倒、呼就來、喝就去、樂顛顛一枚圓蛋…元旦要捧著圓蛋一起快樂呦!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勇者之塔登入 
自然不知道少女心中的諸般想法,但聽得女兒說餓了,慌藥材之外,她與小松所需要的物品還有一連串的長長清單生目標嗎?」萬詩琳迅速將話語轉移。「沒忘,我要成為食佳餚。萬詩琳手上擱著一杯酒,靜靜的凝視著黑衣青年詩琳只想滴血認主收伏它,當個主人高高在上的,那用如眾人出更高的價格!」場上依然是沉靜!「三千金幣第一笑的傳音道:「金展翔,沒想到你相貌堂堂,竟然如此陰往家族和長老團那裡推了。恐怕最看中幽冥妖焰的人便是翔的對話,對於他們的身份、地位有著一定程度的猜測了,
^o^為了表達你我的友誼無人能替,我決定用這個特殊的方式來表達我對你的情誼,新年來臨之際我為你帶來了祝福:禺兄爾親斤年口合皮!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的頭像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h3joeu5s2的部落格

    林蓉士磚紫柞軸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